首页 > 新闻 > 社会 >

警惕“买房有钱赚”陷阱!退休老人乳山购房遭套路,被迫打工还贷

发布时间:2024-03-29 17:41:00来源:
近日,滨江市监局接到多起投诉,涉及一家名为“盼程公司”的房产企业,在乳山地区进行房产销售时,利用诱人的条件诱导退休老人购房,最终却导致老人们陷入“打工还贷”的困境。对此,滨江市监局高度重视,迅速展开调查,并决定对该企业依法进行严肃处理。

据了解,这些退休老人原本打算在乳山购买房产作为养老之用,却被盼程公司的销售代表以种种优惠条件所吸引。这些销售代表声称,只需支付少量首付,即可与公司签订“合伙人”协议,每月领取高额工资,并享受免费旅游和房屋返租等福利。然而,在老人们签订合同并支付首付款后,这些承诺却迟迟未能兑现。

滨江市监局的调查结果显示,盼程公司在销售过程中存在严重的虚假宣传和欺诈行为。他们故意夸大房屋价值,隐瞒实际情况,以虚假的优惠条件诱导老人购房。在老人们发现问题并要求解决时,公司却以各种理由推脱责任,甚至停发“合伙人”工资,导致老人们不得不重新出来找工作,以偿还按揭贷款。

对于盼程公司的这种行为,滨江市监局表示将依法予以严惩。他们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房产时要保持警惕,不要轻信销售人员的口头承诺,要仔细阅读合同条款,了解清楚相关权益和义务。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注老年人权益保护问题,为老年人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消费环境。

滨江市监局表示,他们将继续加强市场监管力度,对房地产销售领域进行专项整治,严厉打击虚假宣传和欺诈行为。他们也将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作配合,共同维护市场秩序和消费者权益。

在此,我们也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房产时要保持理性思考,不要被不切实际的优惠条件所迷惑。同时,也要积极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一旦发现虚假宣传和欺诈行为,要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投诉。

(责编: admin1)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