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2023年张家口中考各学校最低分数线(张家口中考各学校录取分数线)

发布时间:2024-03-27 15:55:37来源:
2023年张家口中考各学校最低分数线

2023年张家口中考各学校的最低分数线因学校不同而有所差异。例如,纬纶学校主城区为444分,外区县为477分;张家口六中外语班为415分;张家口市实验中学为423分;张家口十中为412分;张家口正博中学为342分;张家口衡实成博中学本县为461分,外县为480分;东方中学市区内为526分。

2023张家口市高中招生录取分数线


2023年张家口市高中招生录取分数线如下:

  1. 普通高中录取控制分数线为330分
  2. 艺体类特色学校及艺体类特色班录取控制分数线为240分

此外,职业学校的录取分数线也有所不同:

  1. “3+4”贯通培养模式(运动训练专业除外)文化成绩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452分
  2. 运动训练专业“3+4”贯通培养模式文化成绩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144分(文化考试只统计考生参加河北省中考的语文、数学、英语、文综科目的考试成绩),专业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40分(参照国家体育总局单招考试录取最低专业分数线)。
  3. “3+2”“5年一贯制”和“2+2+2”贯通培养模式文化成绩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189分(含职业教育的艺术类、体育类专业)。

需要注意的是,这些分数线是基于特定年份的考试情况和招生计划而定的,每年都可能有所变动。

(责编: admin1)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