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马伊琍受伤坐轮椅现身医院,右脚装上固定器,独自拄拐前行好孤单

发布时间:2022-10-31 14:14:31来源:
10月31日,有八卦媒体曝出马伊琍最新动态,这次她现身医院去看病。

当天马伊琍乘坐白色商务车现身医院门口,一位身穿深色西服的男士推着轮椅来到车旁。不一会马伊琍便从车上挪动着身子转移到轮椅上,工作人员便推着她来到了医院。能看得出来伤得不轻。


 

在工作人员推着去门诊的路上,她也没有闲着,一手低头看着手机一手拿着病历单。此时她光着右脚,腿则是斜放着。


 


 

而从医院走出来后,马伊琍身边已经没有坐轮椅了,她脚上则是套上了脚部固定器,为了保持平衡,还拄着拐杖。一手拄着拐杖一手拿着装满药物的塑料袋。看着她一瘸一拐地走向车旁,形单影只些许落寞可怜。


 


 

动态发出后,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送上祝福:早日康复呀,自己要注意安全啊。


 

在10月29日,秦舒培的前夫赵磊晒出了一则与马伊琍周蕾聚会的同框照。照片中三人搭着肩膀紧坐在一起,甚是亲密。


 

已经恢复单身的马伊琍这些年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事业上。在单身中年女士的人设加持下,如今的马伊琍则更加有韵味,事业上也是可圈可点。不论是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亦或是《找到你》都被人附上经典的印象。难怪朱亚文会说她是好演员的代表……

而时间再往前推,上月18日有网友偶遇马伊琍现身文章新话剧演出现场。当时马伊琍身穿黑色夏装口罩遮面,虽已40多岁但身材保持得依旧不错。


 

据悉当晚的话剧是由谢娜和文章一起出演,讲述的是一个男人出轨的故事,被网友调侃是文章自己的忏悔录。马伊琍能莅临现场观看,可谓意义非凡,被网友猜测不会是要复合吧。


 

其实双方即使单身,但毕竟已为人父为人母,他们依旧在努力扮演好父亲和母亲的角色,期盼二人都有个好未来。


 

根据推测,马伊琍腿部受伤应该是近期发生的事情,独自挂号看病买药形单影只的样子,让人实在心疼……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