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微软 Teams 新特性:会议期间可实现问题集投票

发布时间:2022-12-14 14:45:24来源:
IT之家 12 月 14 日消息,微软宣布 Microsoft Teams 现在可以在团队会议期间发起 Multi-Question 投票,以收集同个主题下的不同类型反馈,或者是不同主题但是相关的反馈内容。

用户此前如果想要在会议期间发起投票,必须要在 Teams 应用中提前创建多个投票选项,然后在会议的不同时间点启用。而现在引入 Multi-Question 之后,用户可以在同时启用多项调查,在会议期间的不同时间点可以启动不同的调查类型。

IT之家了解到,在一个多问题投票中,你可以添加多少个问题是有限制的。根据官方博客文章,你在多问题投票中最多可以包括九个问题。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对所有问题的回应是在提供了所有答案并点击了提交按钮后提交的,而不是一次提交一个。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