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内马尔转会案最新进展:法院宣布内马尔不存在违法

发布时间:2022-12-14 14:23:49来源:
12月14日电 巴西球星内马尔日前洗刷了此前从桑托斯转会至巴萨时涉嫌的贪污诈欺罪名。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3日,西班牙一家法院宣布内马尔当时的转会合同不存在任何欺诈行为。

  据报道,这项诉讼由巴西投资基金DIS发起,该公司拥有内马尔在桑托斯时40%的权益。在内马尔转会巴萨时,该公司宣称,自己只收到了少量的补偿资金,并认为内马尔转会中存在着“欺诈”和“腐败”行为,这家公司于是提出上诉。同时被起诉的还包括内马尔的父亲、巴塞罗那俱乐部前主席桑-罗塞尔以及巴托梅乌等人。

  西班牙法院表示,在收集到相关信息后,认为内马尔当时的转会合同不存在任何欺诈行为,也不存在任何违法成分,也无人想要损害DIS公司的利益。(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