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姚明赢球后笑了 场下急得拍大腿

发布时间:2023-09-28 09:40:06来源:
不容易!男篮不敢出手投篮,姚明场下急得拍大腿,赢球后终于笑了。

姚明赢球后笑了 场下急得拍大腿

自从姚明成为中国篮球协会主席以来,他一直在努力提升中国篮球的水平。然而,在今年篮球世界杯上,中国男篮遭遇了两次失败,未能晋级小组赛。尽管如此,在对阵韩国的比赛中,中国男篮获得了胜利,这让姚明终于露出了笑容。

在这场与韩国的对决中,比赛一直僵持不下,姚明也始终紧张地皱着眉头。然而,在比赛的最后关头,易建联抢下了关键篮板球,使中国以4分优势险胜。看到这一幕,姚明紧绷的神情终于放松下来,由苦恼转为欣喜。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