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Meta 将向 BuzzFeed 支付数百万美元,为脸书和 ins 吸引创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26 17:35:46来源:
1 月 26 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Facebook 母公司 Meta 将向 BuzzFeed 支付数百万美元,以吸引更多创作者使用这家社交媒体巨头旗下的平台。

知情人士表示,作为去年达成的一项价值近 1000 万美元(当前约 6780 万元人民币)的协议的一部分,BuzzFeed 同意帮助为 Meta 的平台生成创作者内容,并对创作者进行培训,以扩大他们在网上的影响力

据介绍,BuzzFeed 早期便以列表和小测试等“病毒式传播”的爆款内容而闻名,其正在帮助创作者理解什么内容能引起广泛共鸣

美媒指出,这一合作标志着两家公司的合作关系迎来新面貌。BuzzFeed 的业务很大程度上建立在 Facebook 疯传的内容上。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