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重庆黔江:职业教育助力民族地区学生放飞梦想

发布时间:2022-10-31 14:51:42来源:

10月27日,重庆市黔江区民族职业教育中心的学生在茶艺师培训课上学习。

重庆市黔江区是一个少数民族聚居区,土家族、苗族、哈尼族等24个少数民族人口占总人口数超过70%。近年来,黔江区依托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重庆市黔江区民族职业教育中心,积极推动全区职业教育持续健康发展,使当地逐步形成了有规模、有特色、有品牌的职业教育区域性中心。据介绍,每年都有近3000名学生从这个民族职业教育中心毕业,在满足当地经济发展、乡村振兴人才需求的同时,也让更多的民族地区学生走进各行各业去放飞自己的梦想。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